close

 

她是瘋狂的與理性交織的代表

拖行著殘破不堪的又是硬是笑著的殘驅

滾著野獸的低吼

暗藏鋒利的爪子

防衛著任意踏入她領地的人

亦或堅強亦或軟弱

卑賤著也高高在上

不屈著卻也一敗塗地的她

 

擁有太年輕的軀體

亦者太衝動的熱情

 

被撕裂

被劃破

被踐踏

 

那些炙熱的火焰已然不復存在

剩下僅有的殘驅與太蒼老的靈魂

嘴角噙著笑在看上天惡意的玩笑

固執的用靈魂寫下一篇一篇的樂章

 

我在心理問

漸漸走入瘋狂的妳

又為何死守著僅有的理性

漸漸走入墮落的妳

又為何頻頻回頭留戀過往

漸漸走入死亡的妳

又為何硬撐著眼不肯放下

 

而妳笑彎了眼擁住我

 

 

 

妳 不 就 是 我 嗎

 

 

 

 

 

 

 

妳是我最矛盾的代表

引領著我走向最清醒的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夢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