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崗第 14 天

在一起的 11 個月 3 天

退伍倒數 108 天

懇親倒數 5 天

之前你不在時都用走路的上下課 ,

現在才發現騎腳踏車在晚上人煙稀少的街道上 , 可以更專心的感受

 

沒發現夏天的晚風吹起來也是挺冷的 ,

沒發現原來一直以來在我前面檔風的你 , 有多冷

 

發現原來難受會被時間沖淡

發現時間跟思念是不相關的

思念沒有被時間沖散

只會越來越濃 , 越來越重

只差別在時間將難受沖淡了一些

不至於太瘋狂的寂寞

 

你跟我說 , 希望你當兵回來時我可以正經一些

才發現原來你不在時我很正經

我只是習慣了用瘋顛來換取你的笑容

我只是習慣了當你那個傻傻又蠢蠢的女朋友

 

我在這14天裡 , 發現我居然會自己過生活

是本能性的知道你正在努力所以我也得加油嗎 ?

還是因為你在時我才可以放下所有的防備做我的孩子夢 ?

 

發現原來你不在我身邊 , 我根本沒辦法做美夢

發現原來習慣是會帶來一點淡淡的哀愁

尤其是早上醒來時發現我睡在單人床的邊邊

只因為身體知道要留一個位置給你

 

看見辣的食物 , 會不自覺的想 : 阿 ~ 這種程度的辣你一定受的瞭

買下了食物才想到 , 我不吃辣 , 你不在 , 你沒辦法幫我解決辣的食物好讓我養胖你 

看見美女美腿會聽見你說 : 你看她的腿 ~~~

轉頭過去卻只有我一個人的影子 .

 

 

外套是你的小分身 , 它陪了我十幾個夜晚

它聽了我說上百句話

 

而你 , 是我的依靠 .

我希望能做你的燈塔

當你迷失方向 , 我可以照亮你的天空 , 讓你找到回家的方向

作為一個燈塔 , 便需要屹立不搖 , 需要專心的指引你 , 回家

需要給你溫暖 , 發洩你在外的疲勞

 

 

我對未來畫出想像

我為你放出光芒

我為愛情站崗

我為你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夢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