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給我那些疼痛的人都不是你

我告訴子萱

「不要拿別人的錯懲罰自己」

而我倒好了

我拿著別人的錯誤懲罰我最愛的人。

 

在暴風雨的那一天,

我哭了又停

停了又掉下眼淚

 

哪時我在房裡無助的只問自己一句話

『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妳為什麼要變成這樣?』

 

我拿了眉刀,甩著甩著

在手腕上壓了一壓

又將它丟進了垃圾桶

 

我沒忘記那天他發現我傷害自己那失望又恐懼的表情

在傷害自己的一次他會真正的放棄我

不可以

 

『妳想死嗎?』

 

不。不對

我想活著

我沒有想要離開

我還有家人

我還有朋友

我還有工作責任未了

 

我還有他

我不敢死,我怕所有的人接到我的噩耗會悲傷的責罵已經不在的我

 

靠著牆,頭又在陣陣刺痛

胃裡翻攪著過多的胃酸

停下來吧…

我活像著神經似的用頭狠狠撞了牆

暈眩感不止

 

停下來吧…

 

 

從國中開始

我就知道這一切不太正常了。

 

把精力拿去寫小說

那一年我突然擁有夢想

想著能跟橘子一樣

跟蝴蝶一樣

做一個作家

 

後來我發現,他們也都是飽受人間煉獄的人

那些與我共鳴的文章

都是他們在死與活之間徘徊的作品

 

沒有人是真正快樂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夢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