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跟你在一起的理由是什麼呢

 

前途的可看性

溫柔體貼的個性

持有抱負的自信

處處得體的待人

還有最重要的 , 愛

 

後來你一點一點損掉自己的優勢

你的溫柔體貼 , 轉為冷淡冷漠

偶爾曇花一現的溫柔 , 變得這麼的珍貴

你的處處得體 , 轉為怨天怨地

稍有不和便鬧翻不在相見

你的朋友知心越來越少 , 於是你開始結交新朋友

開始重導複撤

 

後來你什麼都沒了

我跟你在一起的理由只剩下愛

和曇花一現的溫柔

 

看著你酣睡的睡臉

我慢慢想不起來 , 當初那些熱誠

你說要娶我 , 說你愛我

 

如今剩下什麼呢

剩下我緊緊抓著的愛吧

如果我放掉了

你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你因該怎麼辦呢

 

你自負的美貌

會隨著年紀漸漸衰敗

是的我也是

女人的新鮮度可比男人更短阿

我沒有時間再陪你耗一年兩年了你知道嗎

 

常常在吵架失望後

我都問自己 , 是不是該到此為止了

可是又會勸自己 , 這是暫時

可能後來你會奮發向上找到工作

可能你會更疼惜這兩年慢慢陪你熬的我

可能後來你會娶我  , 你會告訴我 , 我會愛你一輩子 照顧你一輩子

 

.

.

.

.

.

.

可惜這都是小說中才會出現的情節

 

我不會是這美麗故事中的女主角

你也不是

 

我們頂多只是配角罷了

略略的過場一回 , 便被淡忘各走天涯

 

那些美麗的故事

只會在夢裡出現

 

就算再現實

也不會是你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夢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