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吧,從我跟你在一起時我就大概猜到了

再觀察的那幾天起

我好像就知道了很多

只是不願意去質問你

 

孩子的事也好

欠債的事也好

 

那天你流淚著跟我坦白一切

告訴你失去孩子多痛

言語中一字一句都是對那個她與孩子的不捨與思念

 

啊…又來了

 

想起了一些以前的事。

 

你好狡猾

如果在觀察期就讓我知曉一切的話

讓我知曉一切的話。

讓我知道的話

 

我突然覺得我自己不見了

她又跑走了

肆意的把主控權交給大腦

 

 

所以我笑了,我笑著摟你

笑著哄你

 

跟你說了很多很多話

我笑著

語氣輕柔

 

心有點痛

但她已經任性的逃走了

所以不用承受太多

 

也好。

這個時間妳不適合在這裡

 

走到陽台往下一看

突然不再怕高了

 

但我還是強把頭抬起來看著天空

「好多星星唷!」

 

騙子

 

 

胃又疼痛了

其實我知道我的身體怎麼了

根本不用去檢查

 

那只是一個漂亮的理由

或者討人厭的謊言

 

 

 

我是不喜歡被欺騙

但我同時也告訴自己

每個人都有理由阿…

這是善意的謊言。

起碼他是因為愛妳才騙你

或許是因為他‥

 

胃好痛。

 

 

怎麼你們心裡都有人了

還要來找我呢?

 

 

你們怎麼能夠這麼自私?

等到我愛深了

才告訴我

 

你們心裡都有一個她

忘不掉的她

她們

 

都愛了

我也只能懂事的微笑安慰你們

告訴你

 

一切都會好的

不要難過了

她們一定不會怪你

 

我呢

 

有人在乎我多失落嗎

 

 

 

我呢?

 

啊啊 她又跑走了

天曉得她什麼時候才會回家?

 

這段時間

先讓她在我的文字裡沉眠吧

 

 

是我不好

原本告訴妳了

"這裡妳可以好好待著,他很好,妳不用再害怕了"

 

她呢?

 

都是我不好

又害她離開了

 

 

 

 

「孩子跟你有緣,會再回來的」

 

 

怕是

我也無法達成你在流星後許下的願望吧

 

 

 

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夢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