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你說 , 叫我回家住 , 東西搬一搬吧

全部搬回去吧

反正我以後開始工作了 

也不會那麼常跟妳連絡了

排休? 有服務業休六日?

因該也不會常見面了吧  , 又沒空

為什麼東西不全部拿回去? 妳留在這占空間又用不到

什麼叫放在這裡 ? 講白點你就是怕我們之間淡掉後怕我教新女朋友嘛

我們又不是要分手? 哭什麼哭?

-----

沒有關連沒有連絡不會見面

各自生活

 

這就是分手阿 . 不然你以為是什麼呢?

若我真允了

留我一個人在工作學校家裡中處處相思

你在一個人過自己的就好了不起?

 

後來我同意請假留在你家

前面說的那些呢?

講的模糊些 , 叫作交換條件

你只要不去上班 , 我就不用載你

那你就可以留下

 

講難聽一點

叫威脅

 

 

因為你沒有駕照所以我要載你

你幹嘛要騎我的車出去? 你騎車這麼危險

你有駕照了你爸為什麼不買車給你

 

那請問我因該怎麼做?

我沒有時間去考駕照何況我沒錢

我不騎你的車出去難道要我餓死在家裡 , 還是要我步行半小時去7-11買垃圾食物吃

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因為我父親的仁慈疼愛而把他當作搖錢術許願池

 

你最好沒忘 , 當初是誰苦苦哀求我住在你家陪伴你

因為你他媽的愛我愛的要死

希望起床看到的第一個是我

希望睡覺摟著一起作夢

 

兩年多的今天

你的工作呢?

你的夢想呢?

你的堅持呢?

 

我並沒有自認要當公主

我自請幫你洗衣掃地煮飯

是那時你的工作勞累 , 我希望能減輕你的負擔起碼讓你回家後是輕鬆的

日子一久 , 洗衣掃地煮飯所有事宜全變成我的責任

你一整天就窩在電腦前當人形馬鈴薯 ?

白天睡覺 晚上通霄玩一整個天的電腦

有時候身體不舒服 , 請你幫忙一起整理環境

有實後嘴饞 , 想跟你一起去吃個冰吃個麥當勞

全用你很懶你很累推拖

你到底做了什麼會這麼累阿

是你身體裡的馬鈴薯發芽了所以在成長累嗎

若撒撒嬌 , 就會看著我說 : 我以前把你寵壞了  你才會這樣任性

我沒有自認自己是公主 或是想當公主

但你也別自認自己就是少爺了好嗎

 

我幹你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夢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