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崗第 12 天

在一起的 11 個月 2 天

退伍倒數 110 天

懇親倒數 7 天

早上起來又是咳咳咳的開始

不過昨天有好好補充營養跟休息所以今天狀況還比較好

下午下班的時候 , 心血來潮把髮根上了色

去見你那天當然要盡可能的完美 !

所以布丁頭是不及格的 !

然後來練習懇親要畫的妝 ( 拜託你別笑 , 我很怕那天畫太濃你會罵 .. )

然後去量度數跟買隱形眼鏡 ( 看得清楚才可以第一眼就認出你 )

所以別說什麼 拜託我一定要去懇親

就算全部人都不准我去 , 我也要死不要臉的自己坐車到嘉義找你 xD

晚上你打第一通電話時 , 剛好跟老爸在街上繞阿繞的要去找食物來吃

講電話時真的很害羞阿 , 只能一直傻笑 , 有點丟臉 (QAQ)

可是今天都講好久好久的電話 , 好滿足 !!!

雖然你一直說我亂跑 TAT .. 不過這是你在乎的象徵 嘿嘿 ..

等你放假回來就可以知道我到底多專心在等你 

日記準備看到眼睛痠痠吧 XD !

每天都有寫呢 !  阿有一個禮拜日沒有寫 , 原諒我吧 Q_Q !

 

今天也跟你的外套聊了很多

聊那些在電話裡來不及說的

對了 , 說要亂來的話 ... 亂來的對象也只有你的外套 XD

當然也只有每天抱著外套睡覺啦 ! 

沒有幹嘛啦 !

 

小傻瓜 , 你不要胡思亂想

要好好照顧你的身體跟腳

我不會跑掉 , 我每天起床都在擔心你的腳和你的身體

回來以後要給你一個大擁抱

你真的好棒 , 親愛的你真的辛苦了

我永遠會站在你身邊 , 守著你照顧你 餵胖你 (x)

當然你也是唷

你也要在我的身邊督促我 , 還有笑我是個笨蛋 

我好想念你每天欺負我阿 T___T

懇親快來吧 !!!

 

 

親愛的我愛你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夢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