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崗第 11 天

在一起的 11 個月 1 天

退伍倒數 111 天

懇親倒數 8 天

生病了 oUo ..

這是一個媽媽傳爸爸 , 爸爸傳妹妹 , 妹妹傳姐姐的趨勢

幹 .. 又不是什麼傳家之寶幹嘛傳來傳去的 (哀怨)

全家成病態狀態冏

 

昨天咳了好久才睡著 ,

然後就把你的外套給穿上了

覺得你抱著我 , 你在

就可以安心的睡著

 

早上則是被你的電話喚醒的

真的很擔心你 .

無論是開刀還是什麼

都希望能順心與平安

 

你說聯上的兄弟女朋友都跑去亂來了  o_o

不過我沒有這樣你放心 xD

我說到的事會做到 , 我跟她們不一樣 .

我的床只有你能睡

我的人也只有你擁有 .

更別提心了對吧 ?

 

我很喜歡將心比心這個詞

之前吵架你因該常常看到我把這句話搬出來吧 XD

你沒有亂來 , 我就也不會亂來

相互的尊重與信任

多一點的關心和開心

少一點的爭吵與懷疑

這不就是我們一起走來的祕訣嗎 ?  呵呵 .

是你教我怎麼樣愛人與尊重另一半的

我怎麼可能說跑就跑 ?

是你選擇了那個無可救藥的我

我怎麼可能說跑就跑 ?

 

我不會丟下你的 .

有一晚我們一起聊著未來的藍圖

雖然你說未來充滿未知數 , 話別說的這麼早 .

不過再怎麼樣還是要努力的去看看 , 我們所描繪的未來吧 ?

 

嘿 , 親愛的 , 你放心

因為我也很期待我們的未來 .

所以不可能丟下你走向自己的以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夢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