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少輕狂的背後 , 自認著少不了的心酸

每一步如何走來 , 都不敢回頭細想

 

每遭遇一次的劫 ,

如何的痛徹心扉 , 

心呀碎了又拼湊 ,

當初真的死了千千萬萬回 ,

 

如何為別人解鈴理頭緒

自己卻如無頭蒼蠅 , 一頭栽進混亂的思緒裡

 

「身為損友的勸你一句。」

「你回頭是你傻,你離開是你聰明。」

「你若真回去還不是傻,是智障。」

你說,你們說

『人生是該笨還是聰明?』

「那就是你的選擇。」

 

菸呀一支一支的抽下去

「妳真的不要命了」

『哎呀我想要讓自己在20歲之前讓肺功能完全停擺。』

 

不知道為什麼

發生這件事後,我反而不斷想著以前好似也這般痛徹心扉

『畢竟我們是半推半就的在一起…不如好聚好散吧』

我對第一個他說

 

『被干預的很煩,到底是我跟你在一起還是他們阿?』

『你心裡有她何必來招惹我?』

『我不夠好嗎?我就這般不夠好?』

『我累了對不起』

『你已經是在騷擾我了。』

『我想我們還是做朋友吧…』

『你都十八了怎麼還這麼孩子氣?』

『滾』

『你到底把我當什麼?』

『你媽媽不喜歡我,是我的問題嗎?』

『對不起…分手好嗎?』

『你到底煩不煩?我也他媽的想要解決,我還顧不上你』

『我知道你一開始只把我當妹妹,而我也只把你當哥哥。』

『你他媽的女朋友重要還是朋友?阿?』

『所以你就這樣把我丟下?』

『我想我們不適合』

『乾妹妹是你的誰?而我是你的誰?』

『當你把一個女人迎回家等於把我踢出去,無論什麼理由。』

『…』

『對不起,我沒有十足十的把握給你太大的承諾。』

 

20個傷心的故事。

每一個故事都記的清清楚楚。

從最開始,到結束。

 

我看見自己從不懂性的任性小孩子

到學會逼不得已的拒絕給予,保護對方

雖然最後他還是受傷了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我是瘋了

 

從我交了第一個男朋友

從我學會了抽菸喝酒應酬

從我的身體開始不在單純

從我開始知道吸毒這一回事

從我後來的各種知道知情

 

我早就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夢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