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崗第 8 天

在一起的 10個月 又 29 天

退伍倒數 114 天

懇親倒數 11 天

今天特別心浮氣躁

終於知道為什麼小時候別人都立志當老師 , 而我卻是什麼 活得下去就好 ...

因為我沒有耐心吧 , 關於教人的耐心

親愛的 . 我終於知道那種一直被問一直教的火大程度了

我們今天第一節到第三節是電腦課 ,題目是簡報處理 ,

上課內容大約是打開一個別人弄好的簡報題目

然後電腦畫面被老師劫走  , 並且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示範 , 教你怎麼樣的字型會變怎麼樣的字型

接著在還你電腦的操控權 , 並且要你在五分鐘之內做好剛剛的示範.

雖然這老師的脾氣不是很好 , 不過他的教法倒是好得沒話說 , 起碼一看就會 , 

我是說如果有專心兼用心的去看 , 絕對會

 

就是做我身邊的那兩個女孩兒喜歡滑手機傳簡訊 , 就是不看看別人怎麼做

等到示範結束後 , 才一直哀哀叫該怎麼做 

然後 , 對 , 麻煩就到我的頭上了

接著我就該耐著性子一遍一遍的解釋該怎麼換字型 , 該怎麼放動畫

今天我真得不耐煩了 , 還有我在犯頭痛 , 實在不想頃過身 , 拉長自己的手跟身體去教他們

我說 , 按設計分頁紐 , 在上面 , 接著按新增動畫 . 第二個 .

結果他們說 , 你指給我看好不好? 我不知道在哪裡耶

在上面 , 大姊 , 上面 , 而且我剛剛就強調過了 .

結果比較讓人生氣的是 , 我還是耐著性子忍著脾氣的教了三堂課 .  一次還是兩個人 , 

不因該說教 , 因該是我一個人做了三份簡報 , 包括我自己的

差別只在我必須靠過去用我的手指著螢幕跟他們說請點這裡

結果他們兩個人滿分20 , 我則是 12 分

因為我沒有時間做自己的 , 然後就下課了 .

 

你常常跟我說 , 那就拒絕他們 , 不要在那邊抱怨 , 因為是我選擇去幫他們的

我知道你這話裡充滿了責備 , 是因為不喜歡看我被欺負或者被利用 ?  我想吧 .

不過我就是這般爛好人 , 與其說好人不如說是俗辣 .

儘管不是我的問題 , 但我還是怕得罪人 . 這也是你受不了我的原因之一 .

 

今天你打給我 , 我很開心 .  

我很期待見面的那一天到來

很期待那一天我們一起享受久違的擁抱

我好想你 , 

真的好想 .

 

情緒低落的這幾天 , 我抱著你的外套假裝在跟你說話 , 然後在腦中裡面不斷的想像你會怎樣回我

或許回個 喔 , 也可能是 恩

或許你會笑我太笨 , 或許你會罵我太蠢

我想我真的太想念我們兩個平常的對話

分開的這一個禮拜我才發現原來 我所有的煩惱只願意跟你說

因為跟姊妹說 險得我太脆弱太懦弱 , 而他們會過度的同情我

我喜歡那個跟你說心事你會給我意見的時候

因為那不是同情 , 那是一起幫我解決事情 .

 

時間也不早了 , 今天的談話就到這吧 ..

最近的天氣轉冷了 , 你要顧好自己的身體知道嗎?

等你放假回來我們一起去看醫生 , 治好你的皮膚病 .

我愛你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夢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