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崗第 2 天

大手拉小手的 10 個月又 23 天

退伍倒數的 120 天

奇怪每個人都說四個月很短 , 根本沒什麼好哭的

只有我跟Ru覺得四個月真的好長

平常同居慣了的兩個人

做任何事都不習慣的一個人的兩份寂寞

 

會哭阿會寂寞會難受

可是絕對沒有比Ru在裡面被關著還要痛苦

 

每次想到下班下課沒有人在等待

還是不免一陣鼻酸

不過沒關係的

時間總會讓我們兩個人在堅強一點

 

昨天晚上苦苦等待的你的電話終於來了

你的聲音我聽了好心疼

脆弱的你 .. 

 

試著談談些其他的東西 , 為的只是盡量別讓我們的對話太空白

連一點都不願意給的空白 , 對思念彼此的我們來說太浪費

甚至我也忍住眼淚 , 不想讓你擔心

直到你說 , 好想妳

眼淚瞬間潰堤

 

還好你跟我說只是不適應 ,

你說同梯的人都好相處 , 甚至隔壁班的也有認識的哺啾

你說有認識的在起碼安心了一些

讓我稍稍放心了一點

 

睡前你又傳了簡訊說你身體好不舒服

今天天氣又這麼熱

很害怕你會出事 ..

今天還沒有一通電話 .

實在是很擔心

 

不過沒有消息也是一種好消息 ..  認真工作吧 !

Ru加油哦

我會等你回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夢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